河北省保协打造车险报案服务平台

2016-11-10 08:5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交警在线自6月1日在石家庄市试点运行以来,截至10月底,全省交警在线手机APP省内注册用户数逾30万,各保险公司接收报案累计11127笔,案均处理时间约10分钟。

    河北新闻网讯(翟雁斌、范静娴)交警在线自6月1日在石家庄市试点运行以来,截至10月底,全省交警在线手机APP省内注册用户数逾30万,各保险公司接收报案累计11127笔,案均处理时间约10分钟。据省保协有关人士介绍,手机用户只要关注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hebeibaoxie),就可以点击行业服务专栏,进行车险报案。

    交警在线适用的时间范围为早7时至晚7时在线提交的案件;地域范围为全省各设区市和全部县(市)城市区域;案件范围为:仅造成车辆损坏(不涉及人伤和物损)、且车辆能够移动的交通事故。发生交通事故时,当事人使用交警在线手机APP拍照取证、协商定责、在线报案、在线定损等,保险公司实时受理报案并快速理赔。

相关新闻

“互联网+”与大数据推动车险投保更便捷

2016-11-10 08:52:25

为提升车险业务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中国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利用全国车险信息共享的大数据优势,通过与外部机构合作,引入车辆合格证信息,能够为车险承保提供较为精准的车辆信息预填服务。

河北省保协微信公众号变身车险报案综合性服务平台

2016-11-04 17:02:06

交警在线由河北省交管局、河北保监局共同推动实施,旨在保障交通畅通、提高车险理赔时效。

“买车险送等价礼品”勿轻信 所售保险不受法律保护

2016-11-01 16:24:19

买一份5000元的保险,就可以免费获赠价值5000元的商品,这样的诱惑,你会不会动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