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爱家园”定期寿险上线

2016-11-10 09:0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如何防范“人没了,债还在”的风险?有保险专家则指出,可以考虑购买一份定期寿险来加强保障。定期寿险是指在一段时期内保障人的生命。当意外、疾病等重大不幸发生时,受保障的家庭支柱可获得一大笔赔偿金,给予家庭经济支持,或本人维持生计。

    河北新闻网讯(封烨)如何防范“人没了,债还在”的风险?有保险专家则指出,可以考虑购买一份定期寿险来加强保障。

    定期寿险是指在一段时期内保障人的生命。当意外、疾病等重大不幸发生时,受保障的家庭支柱可获得一大笔赔偿金,给予家庭经济支持,或本人维持生计。据了解,花小钱大保障是定期寿险的特点,其保障杠杆高达数百倍至上千倍,可避免因失去经济支柱造成家庭困境。

    但定期寿险产品的保障程度因各保险公司的设计而异。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爱家园”产品系为“房奴”定制,全程覆盖房贷本金,保障优化,极大降低保费负担。而且用户可以根据剩余还款期限选择保险期间,房贷还多久,保障保多久。

    专家建议,投保应从家庭经济情况出发量力而行,保额以覆盖被保险人实际承担的经济责任为宜,过度投保将造成不必要的开支和负担。以贷款50万元20年还清投保“爱家园”定寿为例,保障期与按揭期一致同为20年,缴费期15年,则年交保费575元,相当于每月48元,极大地减轻了缴费负担。

相关新闻

演绎精彩寿险人生—— 记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总监韩鸽 --------------------------------------------------------------------------------

2016-11-09 16:38:41

在日前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召开的2016年三季度荣誉峰会上,该中支总监韩鸽荣膺“优秀团队长”奖项受到了隆重表彰。

富德生命“爱家园”定期寿险上线 解“房奴”后顾之忧

2016-11-01 11:11:39

“套一世A股还一生房贷”,房价段子在网上热传,折射出当前购房热及“房奴”偿还房贷压力之巨大。

太平洋寿险与唐山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0-27 08:26:52

近日,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周波代表寿险总公司与唐山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寿险合同期长达104年?关于终身寿险这些常识你要知道

2016-10-19 08:58:50

随着“新国十条”的落地以及人身险费改工作进一步推行,近两年我国保险行业迎来迅猛发展。但让人尴尬的是,在保费规模迅速扩张的另一面,是消费者对保险产品的认知水平亟待提高。前不久,网络上热议“104岁保险”,终身寿险的年限标准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