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投保手续忘过户 保险公司现场理赔

2016-11-10 09:1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收到宽城大石柱子乡政府的感谢信,以感谢宽城支公司理赔员认真高效的理赔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张忠义)近日,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收到宽城大石柱子乡政府的感谢信,以感谢宽城支公司理赔员认真高效的理赔服务。

    据了解,10月10日上午,宽城满族自治县大石柱子乡政府司机在下乡时不慎将车的前部与底部撞坏,由于该车是宽城满族自治县推行公务用车改革时,从宽城教育体育局过户到乡政府的,由于疏忽保单当时没有办理过户手续,导致理赔出现困难。95518报案中心针对此案的特殊情况,迅速把案件移交给宽城支公司理赔分部,理赔员接到通知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现场,他经过仔细勘察和耐心询问后,认为此案符合理赔程序,于是他当即开始搜集材料,履行各种手续,迅速开展查勘定损工作,下午就全部理赔完毕。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技能培训助推大病保险服务升级

2016-11-04 11:16:27

日前,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组织开展社会医疗保险服务业务技能培训,推进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服务工作升级。

唐山召开会议调度与燕赵财险 战略合作相关保险项目

2016-10-30 08:08:05

10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唐山市人民政府与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相关保险项目调度会议,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加速落地,取得实效,就具体项目进行协调调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曹全民主持会议。

全国首家人保财险与农共体共建保险扶贫网点在张家口落地

2016-11-03 14:46:48

10月28日,人保财险与中国农业保险再保险共同体共建的全国首家保险扶贫网点,正式落户张家口康保土城子农村营销服务部。

邯郸复兴区委、区政府致信人保财险感谢7.19大灾理赔工作

2016-10-26 09:21:54

10月24日,人保财险邯郸市复兴支公司收到复兴区委、区政府发来的一封感谢信,感谢人保财险在7.19特大暴雨灾害中勇于担当,高标准开展理赔工作,为区委、区政府抗灾救灾提供强有力支持,同时代表全区广大农民群众向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