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泰康推出“健康体检”套餐服务

2016-11-10 09:3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泰康人寿通过官方微信推出了“泰爱你·空中嘉年华——关爱老人,回馈父母”系列活动。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服部的负责人介绍,10月18日-12月16日,客户联系保险代理人或绑定泰康人寿官方微信,即可以超低折扣享受国内一流“健康体检”套餐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董成旺)近日泰康人寿通过官方微信推出了“泰爱你·空中嘉年华——关爱老人,回馈父母”系列活动。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服部的负责人介绍,10月18日-12月16日,客户联系保险代理人或绑定泰康人寿官方微信,即可以超低折扣享受国内一流“健康体检”套餐服务。

    据了解,泰康本次活动签约了具有强大医疗资源的爱康国宾、美年大健康、瑞慈体检、慈铭体检四大体检中心,覆盖全国29个省,296个网点,能为广大客户提供男性、女性、心血管、肿瘤等专项体检服务,而且体检价格最低可享受原价的50%。此外,凡是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的用户,都可免费参加抽奖,并获得为父母特别订制的养老、健康的专业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泰康人寿完成集团化改组成立集团公司

2016-09-01 11:06:13

8月18日,中国保监会做出批复,同意泰康人寿进行集团化改组,将泰康人寿更名设立为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年华诞到来之际,泰康航母正式起航。

西藏分公司开业 泰康人寿全国机构布局圆满收官

2016-07-12 10:19:23

7月8日,泰康人寿第三十六家分公司-西藏分公司宣布开业,标志着泰康在2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全面完成在中国大陆省级行政区域的机构布局。泰康人寿西藏分公司将服务西藏各族人民,为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做出贡献。

“四个最好”树立信心 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深入抗洪一线慰问井陉员工

2016-07-29 08:50:04

洪水无情,泰康有爱。7月26日上午,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永军一行亲至石家庄井陉灾区,送去了紧缺的生活物资和办公用品,慰问了当地的内外勤伙伴。

泰康“幸福工程”造福燕赵百姓
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成立14周年巡礼

2016-04-19 11:08:36

2016年8月,泰康将迎来20周年华诞;4月,河北泰康也迎来了14岁的生日。在这“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特别时间节点,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永军以他睿智的思维,解读了保险业大发展对于“中国梦”的重要意义,以及泰康“大健康战略”如何给燕赵百姓带来幸福生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