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场一女旅客携带毒品及吸毒用具过检被查获(图)

2016-11-10 20:1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11月9日,石家庄机场一名女性旅客企图携带毒品过检,被安检员当场查获,共查获毒品5克、“冰壶”两套及医用扎带一条。

    11月9日,石家庄机场一名旅客企图携带毒品过检,被安检员当场查获,共查获毒品5克、“冰壶”两套及医用扎带一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耿昭 记者张娜)11月9日,石家庄机场一名女性旅客企图携带毒品过检,被安检员当场查获,共查获毒品5克、“冰壶”两套及医用扎带一条。

    当天17时55分,石家庄机场安检员在一名女性旅客随身行李中发现2支器皿及管状物图像,判断包内极有可能是吸毒用具“冰壶”,经开包员仔细检查后,确认为吸毒用具“冰壶”两套和医用扎带一条。安检员将“冰壶”取出后,再次将包内物品分开过机复检,最终在行李内查获毒品5克。

相关新闻

吸毒女偷攒美沙酮坐高铁被警察查获 已被刑拘

2016-11-04 19:15:05

经检验,其随身携带的液体为国家严格管控的吸毒人员戒毒替代药品美沙酮,共561.09克。

云南鹤庆县森林公安查获非法猎捕野生鸟类案

2016-11-09 19:14:13

记者9日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鹤庆县森林公安局获悉,该局于3日破获一起非法猎捕国家重点保护的野生动物案,查获野生鸟类30只。

捉妖记!衡水成功查获一处“黑广播”

2016-11-03 22:49:35

11月3日下午,衡水无线电管理局工作人员和辖区派出所民警在衡水市经济开发区一幢高层住宅楼楼顶成功查获一处“黑广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