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蠡县坠井男孩救援最新进展

2016-11-10 22:1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记者从蠡县宣传部获得消息,截至当日上午8时,救援现场事发枯井周围已安装6个护壁筒。

营救蠡县坠井男孩救援最新进展

    11月10日19时33分,救援人员继续在护壁管内施工往外运土。

    记者从蠡县宣传部获得消息,截至当日上午8时,救援现场事发枯井周围已安装6个护壁筒。目前,施工环境越来越困难,井壁水泥管道越来越窄,发现水泥管道有破损,外围的土质越来越坚硬。参与救援的人员出现缺氧症状,救援难度很大。截至10日19时40分记者发稿时,救援现场指挥部仍在全力组织人力物力开展救援。河北日报记者霍艳恩 摄影报道

营救蠡县坠井男孩救援最新进展

    11月10日,消防官兵更换氧气瓶。河北日报记者霍艳恩 摄影报道

    11月10日,记者从蠡县宣传部获得消息,截止当日上午8时,救援现场事发枯井周围已安装6个护壁筒。目前,施工环境越来越困难,井壁水泥管道越来越窄,并发现水泥管道有破损,外围的土质越来越坚硬。参与救援的挖掘人员出现缺氧症状,面临着各种救援难度。截止10日19时40分记者发稿时,救援现场指挥部正在全力组织人力物力开展救援,预计蠡县宣传部会在当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告最新情况。河北日报记者霍艳恩 摄影报道

营救蠡县坠井男孩救援最新进展

    11月10日,救援人员在现场正紧张作业。河北日报记者霍艳恩 摄影报道

营救蠡县坠井男孩救援最新进展

    11月10日,救援现场出现大风扬尘现象,救援人员在尘土飞扬的环境中坚持继续作业。河北日报记者霍艳恩 摄影报道

营救蠡县坠井男孩救援最新进展

    11月10日,在救援现场最核心区域,劳累的消防官兵就地躺倒休息。河北日报记者霍艳恩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关注保定蠡县落井男童

2016-11-10 19:21:55

(上线时间:2016年11月10日)

80余小时 坠井男童仍无踪迹 爱心人士捐钱捐物

2016-11-10 18:55:26

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从开始到现在,一直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在过去的2天时间里,不断有爱心人士来到救援现场捐钱捐物,支持救援。北青报记者在救援现场看到,外侧的空地上堆积着为数众多的泡面、矿泉水、八宝粥。几十名来自各地的志愿者烧水煮面,送到救援现场。

河北男童坠落枯井超100小时 各方合力救援不放弃

2016-11-10 18:44:46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截至今天下午四点,河北保定男童聪聪坠井已超过100个小时,虽然现在救援依然有不小的难度,但是现场指挥部依然在全力组织人力物力向下开挖,加快进度,不放弃最后一丝希望。

掘地40米 救坠井男童

2016-11-10 18:43:59

11月6日上午,河北保定蠡县中孟尝村一男童不慎掉落约40米深的枯井,目前有80台挖掘机在事故现场持续开展救援。新华社发11月8日,已经是救援的第三天,距离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鲍墟乡中孟尝村中6岁的男孩聪聪不慎坠入枯井,已经超过60个小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