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届中国影视基地产业峰会开幕

2016-11-11 07:0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1月10日,2016首届中国影视基地产业峰会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老龙头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11月10日,2016首届中国影视基地产业峰会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老龙头开幕,来自中宣部新闻局、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各大影视基地和影视公司的代表参加峰会,共同探讨中国电影发展的未来。

    此次峰会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中国电影报社、秦皇岛市文广新局、山海关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期间将举办2016中国影视基地与影视公司展、2016中国影视基地论坛、2016国产电影秋季推介会、2016秋季国产电影见面会、山海关特别发布会以及2016中国优秀影视剧组表彰等活动。

    峰会聚焦中国影视基地,积极总结建设经验,探寻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倡导影人与基地互建的概念,为中国影视基地的良好使用、良性循环注入人文精神。同时,本次峰会还将在影视基地与制片公司之间搭建平台,通过推介平台让影视制作方与影视基地的场景提供方提前沟通,为影视创作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苏宁易购团队频频造访无锡影视基地 或在密谋双11大动作

2016-10-13 14:48:35

近年,苏宁易购凭借《匆匆那年》、《亲爱的》、《火锅英雄》等影片东风,拉动了品牌的整体人气。此次单看架势,似乎是要投身于宏大历史叙事的影片。

石家庄滹沱河畔将建影视基地

2016-08-18 09:59:16

目前,市广播电视台与当代东方投资集团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计划通过3-5年建设,在滹沱河南岸建成集影视创意开发、文化休闲娱乐、综合演艺消费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文化园区

本山影视基地高官照渐次消失

2015-01-20 17:01:50

辽宁铁岭开原市东北约50公里,莲花镇莲花村南沟。67岁的赵本山堂叔赵德发向华商报记者忆及这次不同寻常的祭祖:“车没有进村,停在后山的大路上。3年前,赵本山将二叔赵德明接入开原市养老院,住进了每个月收费1300元的护理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