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7个品牌农产品获金奖

2016-11-11 07:2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交会在昆明落幕。会上,河北展团获得多个重要奖项。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红梅)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交会在昆明落幕。会上,河北展团获得多个重要奖项。其中,我省“雪川农业”马铃薯、“承德富龙”马铃薯全粉、“广府”糖醋蒜酱菜、“和才”鲜榨果蔬汁、“美客多”甘栗仁、“壳素红”红枣、“参皇岛”海参等7个品牌农产品,被评为本届农交会金奖产品。

    另外,宽城苹果、赵县雪花梨、乐亭大桃、双滦葡萄、满城草莓、乐亭甜瓜被授予本届农交会有较强影响力的果品区域公用品牌。来自磁县禾下土种植业专业合作社的禾下土牌白莲藕、永清县鑫耕田果蔬专业合作社的鑫耕田牌甜椒、怀来县夹河葡萄专业合作社的三道湾牌葡萄、秦皇岛市山海关忠伟蔬菜专业合作社的双伟牌叶用莴苣,入选全国百家合作社百个农产品品牌。

    农交会期间,我省参展企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实现交易额10亿元。

相关新闻

西北地区大型农产品集散中心在青海海东开工建设

2016-11-10 20:32:43

10日,青海海吉星国际农产品集配中心项目在西宁曹家堡机场西侧海东工业园空港保税区片区内破土动工。

河北功能农产品亮相国际农博会受青睐

2016-11-08 17:05:54

11月5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开幕,在交易会现场,河北区冀康品牌展区的功能农业产品受到公众关注。来自承德滦平富硒小米、邢台柏乡的富硒面粉、长寿茶、张家口的燕麦、雪川的马铃薯等系列功能农产品成为展会的明星产品。

安国市获评省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2016-11-10 10:24:45

截至目前,河北省共有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10个、省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8个。

农产品玩出“时尚范儿”:互联网买手打造全新脱贫模式

2016-11-07 16:19:03

由于传统销售渠道仍未改变,产品滞销、农民丰产不丰收的现象仍然存在。如何为农户生产经营提供托底保障,打造“一村一品”的农产品格局,利用互联网买手创新扶贫模式,亟待思考和探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