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歌曲《冬奥有我》发布

2016-11-11 07:25:59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孙明霞
11月10日下午,由张家口籍音乐创作人钱郅祯作词、刘夏宁作曲的冬奥歌曲《冬奥有我》正式发布。

    即通客户端报道(张家口台记者安永越)今天(11月10日)下午,由张家口籍音乐创作人钱郅祯作词、刘夏宁作曲的冬奥歌曲《冬奥有我》正式发布。

    歌曲《冬奥有我》历时一年创作完成,由汪正正、老猫、王蓉、李琛、刘大成、吴樾、郝歌等20位中外文体明星共同演唱。

相关新闻

李小鹏在张家口调研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

2016-11-07 14:51:40

11月4日、5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到延庆区和张家口市,就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协调推进会。

用法治滋养奥运圣土
——河北省推进迎冬奥法治宣传活动一瞥

2016-11-03 09:44:04

  “现代奥运运行模式的法治化,决定了必须要进行奥运法治宣传……”这是河北师范大学法政与公管学院教授赵德勇在10月28日京津冀举办的“三地携手迎冬奥 法治宣传助发展”主题研讨会上的发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