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哀!保定坠井男童已经找到 无生命体征

2016-11-11 07:3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11月10日23时,笔者从救援现场指挥部获悉,经过107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蠡县中孟尝村坠井男童赵梓聪被救援人员从井底找到,但经过医疗专家确诊,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一场生死大救援结束。

营救蠡县坠井男孩救援最新进展

图为11月10日19时33分,救援人员继续在护壁管内施工。河北日报记者 霍艳恩摄

河北新闻网讯(韩瀚、徐华、葛西劝)11月10日23时,笔者从救援现场指挥部获悉,经过107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蠡县中孟尝村坠井男童赵梓聪被救援人员从井底找到,但经过医疗专家确诊,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一场生死大救援结束。

11月6日11时,6岁男童赵梓聪跟着父亲在地里收白菜时,不慎掉落40米深的枯井中。接到报警后,蠡县县委、县政府以及公安、消防和各专业救援队伍以及当地社会各界和周边县市、外地的爱心人士纷纷前来救援,经过连续几个昼夜的奋战,救援人员终于在40多米深的井底发现赵梓聪。据现场医务人员描述,赵梓聪被发现时已经停止呼吸,确认死亡。

相关新闻

80余小时 坠井男童仍无踪迹 爱心人士捐钱捐物

2016-11-10 18:55:26

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从开始到现在,一直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在过去的2天时间里,不断有爱心人士来到救援现场捐钱捐物,支持救援。北青报记者在救援现场看到,外侧的空地上堆积着为数众多的泡面、矿泉水、八宝粥。几十名来自各地的志愿者烧水煮面,送到救援现场。

掘地40米 救坠井男童

2016-11-10 18:43:59

11月6日上午,河北保定蠡县中孟尝村一男童不慎掉落约40米深的枯井,目前有80台挖掘机在事故现场持续开展救援。新华社发11月8日,已经是救援的第三天,距离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鲍墟乡中孟尝村中6岁的男孩聪聪不慎坠入枯井,已经超过60个小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