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坠井男童被找到已无生命体征 爷爷跪谢爱心人士(组图)

2016-11-11 11:1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该落井儿童已经找到,但不幸的是,经过医疗专家确诊,孩子已无生命体征,非常遗憾。
图为救援人员做的护壁管,约十余米深。

图为救援人员做的护壁管,约十余米深。

    11月10日23时40分许,救援结束,此次营救工作的副总指挥吴素杰携数名专业救援人员在救援现场发布《关于营救蠡县鲍墟乡中孟尝村落井儿童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称,通过努力,该落井儿童已经找到,但不幸的是,经过医疗专家确诊,孩子已无生命体征,非常遗憾。

    河北日报记者霍艳恩 摄影报道

图为11月11日凌晨零时许救援结束后的现场。

图为11月11日凌晨零时许救援结束后的现场。河北日报记者霍艳恩 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默哀!保定坠井男童已经找到 无生命体征

2016-11-11 07:32:00

11月10日23时,笔者从救援现场指挥部获悉,经过107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蠡县中孟尝村坠井男童赵梓聪被救援人员从井底找到,但经过医疗专家确诊,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一场生死大救援结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