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吸引13万人“淘工作”

2016-11-11 21:1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从河北省人社厅了解到,近日拉开帷幕的第二届河北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上,共有2000余家企业提供3.8万个就业岗位,吸引了13万名求职者在线求职。

    新华社石家庄11月11日专电(记者闫起磊)“双11”网上“淘货”的同时,网上“淘工作”也迎来热潮。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了解到,近日拉开帷幕的第二届河北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上,共有2000余家企业提供3.8万个就业岗位,吸引了13万名求职者在线求职。

    据介绍,随着此次网络招聘会的持续进行,不断有企业申请参会,目前每天仍有约30家企业提交参会申请。其中,大会知名企业专区近日新增企业近百家。

    此次网络招聘大会是今年河北省百强企业参会最多、各行业实力企业参会最多、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将持续到25日。大会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河北人才网承办,河北省内燕山大学、河北大学等12所院校协办。

相关新闻

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招聘会10月26日开始

2016-10-25 11:12:58

大会特别设置了河北省百强企业招聘专区,该专区聚集了石药集团、北国人百集团、河北敬业集团等河北省百强企业;大会还设置了知名企业招聘专区;同时,本次大会还设置了事业单位招聘、教师招聘及医院招聘专区,实时发布最新的全省各事业单位招考信息。

“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10月26日启幕 提供3万个岗位

2016-10-25 10:42:51

本次活动免收企事业单位招聘费用,为双免公益性网络招聘会。毕业生可以访问大会网站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参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