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时政要闻

田向利: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自觉做到“三个到位”

2016-11-12 08:2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11月11日下午,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就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向利强调,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了一年多来省委的工作,审议了省第九次党代会有关事项,动员全省上下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做好河北的各项工作。全会提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地拥戴核心,坚定不移地维护核心,忠贞不渝地捍卫核心。全会提出要坚决做到“十个必须”,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方面,对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作出具体部署,为优化河北政治生态奠定了坚实基础。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学习领会到位。聚焦重点,准确把握省委全会的总体要求、核心内容、重点工作,自觉参与到优化政治生态上来。要宣传引导到位。深化宣传报道,做好宣讲阐释,强化舆论引导,为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贯彻落实到位。认真学习领悟省委书记赵克志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决议》,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政治文化建设,谋划具体措施,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常方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