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辅导读物下乡

2016-11-12 16:0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常方圆
连日来,宁晋县有关部门及时将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送往乡村,满足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需求。

11月11日,宁晋县河渠镇南苏村干部将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和辅导读物摆放到农家书屋。

    11月11日,宁晋县河渠镇南苏村干部将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和辅导读物摆放到农家书屋。

    连日来,宁晋县有关部门及时将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送往乡村,满足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需求。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2 10:13:35

连日来,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国党建研究会召开座谈会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2 07:35:53

全国党建研究会11日在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