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提高59万名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 看看涨多少

2016-11-12 22:4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张永猛
河北提高59万名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作为革命老区、兵员大省,河北享受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有59万人。近日,河北省有关部门决定在中央提高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上,由省财政再次增加经费,提高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

    作为革命老区、兵员大省,河北享受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有59万人。近日,河北省民政厅、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联合发出通知,从2016年10月1日起,再次提高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这是改革开放以来,我省第23次提高残疾军人抚恤金标准,第26次提高烈士遗属定期抚恤金标准,第17次提高在乡复员军人生活补助标准,是近年来提高幅度较大的一次。

    本次调整后,以下这些人将获益,具体抚恤金标准都在这儿了!

河北提高59万名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 这些人将获益!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重点优抚对象开始短期疗养

2016-09-23 14:07:03

石家庄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优抚对象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立下了不朽功勋。

河北省优抚医院贫困糖尿病患者医疗救助项目已救治50余人

2016-06-29 10:54:26

据悉,省优抚医院与河北省慈善总会联合开展贫困糖尿病患者医疗救助活动是一项公益项目,旨在服务河北广大的贫困糖尿病并发症患者。

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将为烈属提供优抚服务

2016-03-27 08:50:05

为让烈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3月31日至4月5日,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将围绕做好烈士家属的优抚接待工作,在办公区设置烈属接待处,安排烈属接待组,提供谒陵接待、引导、资料查询等服务,免费提供鲜花、花篮等祭扫用品,并依照烈士褒扬条例等规定,对烈士直系亲属给予食宿、交通补助。

河北省优抚医院开展糖尿病救助 贫困患者可获免费治疗

2016-10-10 15:37:14

赵飞提醒,凡河北省贫困糖尿病患者可持相关病历到项目定点救助单位——河北省优抚医院内一科进行筛查,凡适合住院患者按要求填写《河北省慈善总会糖尿病特困患者救助审批表》即可享受免费救助治疗,咨询电话0311-66788885、1338321568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