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要建第二个万达广场,还将添一家国际影院

2016-11-13 00:54:08 来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一年前,有传言说石家庄将新建一座万达广场,这意味着石家庄将拥有两座万达广场,大家都曾以为只是谣言。但是在石洽会上,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石家庄国瑞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长安区投资15亿元的长安区万达广场项目进行签约,万达在石家庄开发的第二座万达广场正式落地,也将谣言变成了现实。

    一年前,有传言说石家庄将新建一座万达广场,这意味着石家庄将拥有两座万达广场,大家都曾以为只是谣言

    但是在石洽会上,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石家庄国瑞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长安区投资15亿元的长安区万达广场项目进行签约,万达在石家庄开发的第二座万达广场正式落地,也将谣言变成了现实。

    万达广场

    据消息称,第二座万达选址就在国瑞城原来的售楼处的位置,这个位置紧邻中山路,这个万达将作为国瑞城的商业配套,极大的提升周边的商业配套。

    此次万达以合作形式进入国瑞城,由国瑞城建设,由万达进行统一运营。

石家庄要建第二个万达广场,还将添一家国际影院

    这无疑让周边民众受益,同时对周边楼盘带来了好处。加上周边的东胜广场,嘉和广场,又一个新商圈要崛起了。

    保利集团

    保利集团投资2亿元将在长安区建设保利国际影院

    保利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在长安区投资2亿元的保利影视中心、保利国际影院项目进行签约。该项目的落地,预示着石家庄再增添一家大型国际影院。

    据猜测,保利国际影院可能建于体育大街北二环附近,保利影视中心属于保利广场(保利中心)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

宠物小精灵有望拍真人电影 要归万达旗下?

2016-07-13 18:08:41

“口袋妖怪/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有望被好莱坞拍成真人电影,可以看到真人版“去吧,皮卡丘”了吗?

万达私有化冲刺A股 回归若失败将付70亿利息

2016-06-06 10:49:12

万达私有化已经开始提上议事日程。日前,万达投资关系处对外证实,万达集团正向招商银行和中金公司贷款307.8亿港元,以备对冲345亿港元私有化存在的变数。

230亿再购好莱坞公司 万达想做中国的迪士尼

2016-01-13 08:38:01

1月12日,万达集团宣布以不超过35亿美元(约230亿元人民币)收购美国传奇影业(Legendary Pictures),成为中国企业海外最大文化并购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