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打造京津冀总部基地和现代服务业承接平台

2016-11-13 23:5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第二机场开工建设的历史机遇,出台扶植和鼓励政策,全力打造“京津冀总部基地和现代服务业承接平台”。

廊坊开发区打造京津冀总部基地和现代服务业承接平台

    日前,由北京英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开发区建立的廊坊英博电气员工在组装有源滤波器。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第二机场开工建设的历史机遇,出台扶植和鼓励政策,全力打造“京津冀总部基地和现代服务业承接平台”,聚集了一批“大智移云”产业旗舰型项目和高端制造业项目,促进了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效益提升。 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廊坊开发区检察院服务非公企业有实作为

2016-11-09 10:45:03

“一件在我们看来陷入绝境的案子,最终在检察官的帮助下起死回生。开发区检察院不愧是企业的保护神!”近日,廊坊开发区新奥能源贸易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得知犯罪嫌疑人陈某被批准逮捕时,夸赞廊坊开发区检察院帮了他们的大忙。

廊坊开发区举办秋季大型公益人才招聘会

2016-11-02 08:47:34

为更好地帮助区内企业招揽人才,满足企业用工需求,10月22日—23日,廊坊开发区举办“2016年秋季大型公益人才招聘会”,吸引6000余人与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