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云办税厅”正式投入使用

2016-11-14 09:1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遵化市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全面升级改造后,“云办税厅”正式投入使用。在焕然一新的联合服务大厅里,20台崭新的电脑和两台复印打印一体机摆放在大厅的东侧,两名工作人员正在指导纳税人使用“云办税厅”缴税。

    河北新闻网讯(李斌、亚利)近日,遵化市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全面升级改造后,“云办税厅”正式投入使用。在焕然一新的联合服务大厅里,20台崭新的电脑和两台复印打印一体机摆放在大厅的东侧,两名工作人员正在指导纳税人使用“云办税厅”缴税。据工作人员介绍,在“云办税厅”办税方便了很多,纳税人除了不用排队叫号,很多纸质资料也不用再提交,在网上填写电子申请表上传就可以了,比以前节省2/3的时间,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此外,除办税功能外,“云办税厅”还搭建了互动功能区和查询功能区。互动功能区,可提供指南、公告、查询、提醒、交流、预约、服务评价等10项功能;查询功能区,可提供户籍、发票、信用等级3项功能,实现了涉税业务、纳税服务全覆盖。

相关新闻

遵化市组织开展“关爱残疾人、为残疾人送健康”康复义诊活动

2016-11-11 15:06:40

11月8日,遵化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中医院的医疗志愿者们开展了"关爱残疾人、为残疾人送健康"康复义诊活动,免费为东旧寨镇梁屯村70名残疾人进行健康体检和康复指导。

河北迁安、遵化入围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6-11-10 05:21:18

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了全国238家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河北省唐山市的迁安、遵化榜上有名。迁西曾入围今年3月公布的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至此,唐山市已有三县(市)登此榜单。

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公布 遵化迁安入围

2016-11-09 14:40:11

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了全国238家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我市的迁安、遵化榜上有名。迁西曾入围今年3月公布的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至此,唐山市已有三县(市)登此榜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