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职业农民培训开班(图)

2016-11-14 09:2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2014年迁安启动实施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程,如今有千余名种植大户接受培训,农民致富增收本领显著提升。

迁安职业农民培训开班(图)

    日前,迁安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基地职业农民培训在新房子村开班。2014年迁安启动实施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程,如今有千余名种植大户接受培训,农民致富增收本领显著提升。图为高级农艺师向农民传授果树管理要领。 陈儒 宋长如摄

相关新闻

涿州市开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2016-11-09 16:42:23

“2016年涿州市新型职业农民向日葵内蒙古培训班”近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四子王旗开班,百尺竿镇干部群众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热迁安(图)

2016-11-07 15:50:29

日前,迁安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基地生产经营型职业农民培训在长城脚下的新房子村开班,30余名种植大户参加培训。为提升新型职业农民综合素质和生产经营能力,迁安从2014年启动实施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程,3年内有千余名种养大户接受培训,农民致富增收本领得以显著提升。

[专家谈]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扶贫工作的发动机

2016-10-21 13:07:57

聂凤英熊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采取了一系列的扶贫措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贫困人口从1978年的7.7亿减少到2015年的5575万。然而,扶贫工作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一方面,贫困人口数量依然庞大,另一方面,如何使已脱贫的人口不再返贫,也是重要的课题。“扶贫先扶智”。要使扶贫成效可持续,就要大力培育新型职业农民。

宁晋新增156名新型职业农民

2016-10-20 15:49:36

日前,宁晋县156名农民通过培训,喜领新型职业农民资格证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