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环清东陵国际徒步大会在遵化举办(图)

2016-11-14 09:2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第五届环清东陵国际徒步大会在遵化市清东陵景区成功举办。来自京津冀等地的3000多名驴友,在徒步运动中感受清东陵的优美风光。

第五届环清东陵国际徒步大会在遵化举办(图)

    日前,第五届环清东陵国际徒步大会在遵化市清东陵景区成功举办。来自京津冀等地的3000多名驴友,在徒步运动中感受清东陵的优美风光。 李斌 文进摄

相关新闻

清东陵获评“美丽河北·最美历史文化遗存”

2016-11-10 10:55:42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文物局承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历史文化遗存”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遵化清东陵获此荣誉。

京津冀辽近3000人徒步清东陵(图)

2016-11-03 08:45:35

近日,第五届清东陵徒步大会在清东陵举办。

唐山举办第五届环清东陵国际徒步大会(组图)

2016-11-02 21:52:08

10月29日,第五届环清东陵国际徒步大会在遵化市清东陵景区成功举办,来自京、津、冀、辽等地约30家户外俱乐部的3000多名驴友齐聚一堂,共同在徒步运动中感受清东陵的历史文化和优美风光,收获健康和快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