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田中华老字号旅游观光基地通过评审

2016-11-14 09:2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玉田规划建设的中华老字号生产加工集聚地暨中华老字号旅游观光基地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成为我国首家集生产加工与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中华老字号基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洋 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日前,玉田规划建设的中华老字号生产加工集聚地暨中华老字号旅游观光基地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成为我国首家集生产加工与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中华老字号基地。

    目前,已有北京同仁堂、王致和等中华老字号项目落户。北京全聚德食品、北京东来顺食品、北京庆和食品等10家中华老字号企业项目正在积极洽谈中。

    据介绍,该基地分别在国家级农产品加工园区和玉田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产业园。其中,国家级农产品加工园区总体规划10000亩,用于承接食品类、餐饮类中华老字号企业进驻;玉田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初期规划2000亩,用于承接非食品加工类中华老字号企业进驻。

    目前,该县已先后投资5亿元,完成了国家农产品加工园区前期路网、管网建设,配套建设了电力和天然气管网工程,污水处理厂正在收尾施工,预计年底前可投入使用。

    下一步,该县将充分发挥中华老字号品牌历史悠久、文化内涵深厚、社会认可度高的特点,在大力推进工业项目的同时,深入挖掘中华老字号文化底蕴,发展中华老字号旅游观光产业,重点建设中华老字号文化博物馆、商业街区。

相关新闻

王久宗赴玉田滦县丰润 督导环保重点工作

2016-11-13 09:00:31

11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赴玉田县、滦县、丰润区督导环保重点工作。

唐山玉田县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纪实

2016-11-10 17:54:13

十月的玉田,层林尽染,硕果飘香,科技创新成果更是喜讯频传。

玉田获批打造全国首家“中华老字号”基地

2016-11-06 09:04:08

日前,玉田规划建设的“中华老字号生产加工集聚地暨中华老字号旅游观光基地”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成为我国首家集生产加工与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中华老字号”基地。

全国光伏企业单体最大生产车间在玉田县建成并投入试生产

2016-10-31 11:31:54

近日,全国光伏企业单体最大的生产车间在玉田县建成并投入试生产。该车间由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兴建,项目总投资2亿元,全部投产后,产能将达到1.2GW。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