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涿州举行大型退役军人相亲联谊大会

2016-11-14 11:3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照片由长安提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长安 赵峰)近日,“2016退役军人相亲联谊大会”在保定涿州明城生态农业观光园举行,300余名退伍兵和单身女青年在这里相遇相识。

    据了解,此次大型退役军人相亲联谊大会由保定涿州市人武部、团市委等部门和24家社会拥军单位共同推出,旨在对广大退伍兵表达关心和关怀。报名参与的退伍兵,不仅有涿州本地,还有来自周边地区,其中还有几位正在休假探亲的涿州籍现役军人。报名女青年中,不仅有教师、医护人员、公务员和企业白领,还有人专程从北京和保定市区赶来参加联谊。

    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拉开了相亲大会序幕,新颖浪漫的互动活动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活动特别设置的《非你莫属》环节很受欢迎,12位女嘉宾与依次上台的男嘉宾“双选”,原计划安排6位男嘉宾上场,现场却有十六七人争先上台。主持人到后来不得不同时安排两三名男嘉宾集体上台。节目中,共有5对男女青年在台上成功牵手。

    台上男女嘉宾激情互动的同时,台下男女青年也在密切交流,有6对青年相互中意,互留了联系方式,确定下一步继续交往。

    据悉,这次退役军人相亲联谊活动,是涿州市人武部近年来联合社会各界爱国拥军力量,继一年一度的退伍兵欢迎大会、不定期举行的退伍兵招聘大会和《寻找最美退伍兵》新闻宣传之后,共同推出的为退役军人服务系列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王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