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雾霾袭击 石家庄机场77个航班取消或延误

2016-11-14 18:2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出行旅客需及时关注天气和航班情况,旅客可以拨打航空公司客服电话或者拨打石家庄机场24小时服务电话96360了解最新航班信息。

    河北新闻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张毓 记者张娜)今天,石家庄机场遭遇雾霾天气,共导致42个进出港航班取消,35个进出港航班延误,直至中午航班才恢复正常起降。

    今天早晨,石家庄机场能见度不足50米,所有进出港航班延误或取消。11时30分左右,雾霾逐渐散去,12时42分,石家庄-成都9C8985航班第一个起飞,机场航班陆续恢复正常。截至17时,雾霾天气共导致石家庄机场42个进出港航班取消,35个进出港航班延误,但并未出现旅客滞留情况。

    石家庄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华北地区已进入冬季雾霾多发期,在遇到大雾天气高速关闭时,旅客可选择搭乘石家庄机场旅客班车前往机场,也可以乘坐高铁在正定机场站下车,搭乘免费摆渡车前往候机楼。出行旅客需及时关注天气和航班情况,旅客可以拨打航空公司客服电话或者拨打石家庄机场24小时服务电话96360了解最新航班信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