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拍戏遇地震任泉送关心 盘点娱乐圈不是情侣胜似情侣拍档

2016-11-14 18:4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在新西兰的李冰冰也在微博上写道“飞奔下楼躲地震 @ Albert Park, Auckland”。随后,好友任泉转发微博,写道:“take care!!!!!!!”满满的关心让小编不禁大呼:任泉李冰冰在一起在一起。娱乐圈中不乏一些被粉丝网友看好,当事人却迟迟不降“革命情谊”上升到另一个高度。

    11月13日晚19时许,新西兰南岛中部发生8级地震。而在新西兰的李冰冰也在微博上写道“飞奔下楼躲地震 @ Albert Park, Auckland”。随后,好友任泉转发微博,写道:“take care!!!!!!!”满满的关心让小编不禁大呼:任泉李冰冰在一起在一起。娱乐圈中不乏一些被粉丝网友看好,当事人却迟迟不降“革命情谊”上升到另一个高度。

相关新闻

Ella暧昧回应“怀孕” 盘点娱乐圈被催生的女明星(组图)

2016-10-19 13:19:03

近日,S.H.E成员Ella(陈嘉桦)被人发现到哪都穿着平底鞋、宽松衣物,老公还随伺在侧,被怀疑是否“有喜了”,而当被问到相关问题,Ella满脸笑容回应“时间到了就会生”并未否认传言。其实,结了婚的女星们不仅要应对“被怀孕”的传言,还要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催生”。

董子健与孙怡真的在一起了?双方工作人员暧昧回应

2016-10-31 14:11:15

日前有微博用户爆料在飞机上偶遇董子健和孙怡,两人相邻而坐,下飞机时有相伴同行,亲密的举动也令外界纷纷揣测两人是否正在恋爱。

罗晋明道公然玩暧昧?《最强女团》遭天才00后踢馆

2016-07-22 10:12:19

送走“次元男神”汪东城,本周又将迎来“电眼男神”罗晋助阵,强势声援《最强女团》“要武斗不要舞斗”,美少女学员们化身“武林高手”,同台摆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