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河北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1-15 08:39:44 责任编辑:孙明霞

    实干担当 奋发进取 卓有成效做好各项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安排部署,为优化河北政治生态奠定了坚实基础。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实干担当、奋发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作风,卓有成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全省水利各项工作。”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苏银增表示,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水利改革发展实际工作中,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权力监督,从严执纪问责,切实营造健康的水利发展环境。要对照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安排,查找薄弱环节,抓住关键症结,加大工作力度,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加强省委全会精神的理论研究阐释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省哲学社会科学战线的重要任务。”省委宣传部社科规划办主任宁成信说,要引导广大社科工作者把研究重点放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上,把着力点放在会议精神的深入阐释和通俗解读上。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组织省内广大理论工作者、社科专家,紧紧围绕省委全会精神和通过的决议,撰写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理论研究文章,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智力支撑。

    唐山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金戈说,今后一个阶段,唐山市将在组织系统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效性,并将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党建工作述评考的重要内容,加大党建工作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中的权重。当前正值换届,要在规范干部选任监督中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选人用人监督上严格履行组织部门的直接责任,把强化监督体现到动议、考察、任用等各个环节。

    我省环境保护和治理任务艰巨。省公安厅环境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闫泽利表示,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承担起自身应尽职责,严打各类环境污染犯罪,为我省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供优良的环境保障,为实现生态环境大改善作出应有贡献。保定市环保局局长肖宝元说,要强化减排措施,加大监管和应急督查力度,切实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确保冬季采暖期空气质量,要严控燃煤污染,强化机动车污染控制,坚决做好企业限停产工作,严控扬尘污染,加强餐饮油烟治理。

    “要用省委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鞠世闻表示,当前要全力推进京哈高速祖山连接线、北戴河机场快速通道等一批项目建设,全面梳理省市年初下达的工作任务,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圆满完成。辛集市商务局局长刘玉刚说,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快推进辛集开发区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项目落地生根。

    点击进入专题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