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农信社发行特色卡——宫灯卡 持卡人享受四项优惠政策

2016-11-15 09:0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为进一步创新支付工具,近期,石家庄藁城联社与藁城宫灯公司本着品牌联合、互利互赢的原则开展合作,成功发行了特色信通卡——宫灯卡。

    河北新闻网讯(孙伟伟)为进一步创新支付工具,近期,石家庄藁城联社与藁城宫灯公司本着品牌联合、互利互赢的原则开展合作,成功发行了特色信通卡——宫灯卡。

    藁城宫灯卡的持卡人享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一是宫灯卡的开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一律免收,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全部免费;二是持卡人通过农信社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的行内及跨行转账业务,免收手续费;三是持卡人终身免收短信通知费,享受农信社VIP待遇;四是持宫灯卡参观藁城宫灯博物馆可享受折扣优惠,购买指定品种的宫灯还可享受出厂价。

    藁城农信社相关负责人说,宫灯卡的发行将会影响持卡人的持卡偏好,从而提高卡内低成本存款的沉淀;宫灯卡可以使持卡人更多地消费合作机构的产品和服务,在特色卡上的消费会超过一般银行卡的卡均消费额。藁城作为“宫灯之乡”,宫灯卡也为藁城打造了一张“城市名片”。

相关新闻

衡水正式发售市政交通一卡通 “一卡通”优惠全攻略

2016-10-21 19:21:32

不仅可以乘坐衡水城乡公交、市区公交,还可在京津冀及全国多个城市使用,今后还将实现全国公共交通互联互通,并添加银行卡、商超购物、汽车加油等多种跨领域功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