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务服务中心“中介超市”“实体+网络”双系统便民

2016-11-15 09:0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从保定市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目前“中介超市”已经建立起“实体+网络”双系统,为企业提供与审批相关的中介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刘飞、韩瀚)建设保定市政务服务中心“中介超市”,是保定市2016年实施的55件惠民实事之一。近日,笔者从市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目前“中介超市”已经建立起“实体+网络”双系统,为企业提供与审批相关的中介服务。

    今年8月,保定市政务服务中心“中介超市”正式运行,并且采取“实体+网络”相结合的模式组建。网上超市是依托保定市智慧城市建设和政务服务中心网上审批服务平台建设的中介服务平台,实现了信息数据查询、在线互动、项目发布与竞标等功能,可提供工程咨询评估等36类中介服务,进驻中介机构239家;实体超市位于市政务服务中心4层,有专门的中介服务窗口,可面对面咨询、洽谈业务,能够提供工程咨询、环境影响评价、土地评估等8类中介服务,进驻的中介机构为通过政府招标确定的15家单位。

相关新闻

保定举办推进“中介超市”规范化建设座谈会

2016-08-11 16:17:53

8月10日,保定市举办推进“中介超市”规范化建设座谈会暨“超市”启动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