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232个村实现农村电商全覆盖

2016-11-15 09:0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蠡县电子商务协会举办首届“蠡县电商”发展论坛,协力助推蠡县特色产业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崔建民、韩瀚、刘东兴)近日,蠡县电子商务协会举办首届“蠡县电商”发展论坛,协力助推蠡县特色产业发展。蠡县注重推动“蠡县电商”品牌建设,目前,该县已有大型电商企业25家,从事电商的1万余户。

    蠡县电子商务2003年进入规模发展阶段,这些电商企业围绕蠡县裘皮、毛线、麻山药、汽车饰品、橡胶带等支柱产业,建立专业网站全面上线运营,为蠡县地方特色产业跨越式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2014年,该县南沙口村获中国“淘宝村”荣誉称号,2015年又新增了辛兴村、北林里村。今年,该县建成了蠡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仓储物流中心,实现了232个村农村电商全覆盖。

    在当天举办的论坛上,蠡县千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4家电商企业代表作了经营介绍和知识培训,与会企业代表还参观了蠡县绒毛新城、汽车饰品城,就蠡县电商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新闻

邯郸:农村电商备战“双十一”

2016-11-02 22:19:21

“双十一”将临,邯郸市馆陶县农村电商纷纷开始“备战”,通过加强销售员培训、走村入户宣传、线下展示促销商品等方式为“双十一”做准备。

邢台市开发区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投用

2016-10-31 16:41:36

10月24日,市开发区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南皮创客齐国强和“德金电商”的故事:编织农村电商连锁网

2016-10-11 09:44:11

今年5月,在全国电子商务示范县评比中,南皮县脱颖而出,成为目前沧州市唯一的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并获得2000万元扶持资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