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6-11-15 09:1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高阳县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8.3亿元。 据介绍,这4个项目分别为宏润城市广场项目,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于一体。

    河北新闻网讯(耿国栋、郭立光、韩瀚)日前,高阳县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8.3亿元。

    据介绍,这4个项目分别为宏润城市广场项目,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于一体;物流园区项目,建成后仓储能力达30万吨;20万吨纺织品染整项目,涵盖染整、印花、后整理车间及研发中心;宏利佳学校项目,建设容纳3000人的教学楼两栋,标准化宿舍580间,并将与北京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开展合作。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城市在建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

2016-11-14 09:56:12

11月10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一行深入南部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中央公园项目以及建材路、鼓清路、太中路等北部城乡统筹示范区路网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随后到新庄、义中、义北、李庄等美丽乡村精品村观摩了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整体规划。

环保重点项目进展拉后腿 唐山这些县(市)区被通报

2016-11-13 09:06:53

今年以来,市政府安排部署了一系列环保重点项目,各县(市)区瞄准目标,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进度,有力促进了我市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但截至目前,仍有一些县(市)区环保重点工作抓得不紧,落实不力,个别项目进展较慢,影响了全市环保工作整体进度,经市政府同意,现将2016年部分环保重点项目进展排名后三位的县(市)区通报如下:1.

大名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9.18亿元

2016-11-09 09:37:32

近日,总投资49.18亿元的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园、恒升医疗器械、乐叶光伏等11个项目在大名县省级经济开发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