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军属就业专场招聘会为“军嫂”提供岗位4500多个

2016-11-15 09:1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保定市人社局、驻保部队联合举办“送岗位、送政策进军营”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212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为“军嫂”提供4500多个岗位。

    河北新闻网讯(陆征、韩瀚、徐华)近日,保定市人社局、驻保部队联合举办“送岗位、送政策进军营”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212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为“军嫂”提供4500多个岗位。据了解,这是今年保定市举办的规模最大的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驻保部队随军家属为主要服务对象,旨在为他们搭建与用人单位直接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从根本上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招聘会上,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涉及汽车制造、金融、商业、通信等多个领域。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共有42家企业与89名应聘者签订就业协议。

相关新闻

河北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你要这样逛

2016-11-12 07:22:29

本报讯(记者赵晓华)每年从11月份开始,就进入了高校毕业生们的求职季。随着互联网的发达,网络招聘已成为高校毕业生们的流行语。这不,10月26日启幕的第二届“河北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在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拉开帷幕之后,就成了这个求职季的热门,并迎来了新一轮的招聘热潮。截至11月10日,共有20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3.

石家庄找工作的亲们看过来!本周还有3场招聘会一定不能错过

2016-11-02 17:05:29

本周石家庄有三场大型招聘会,小编梳理了这三场招聘会的最全信息,请收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