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富硒白菜”丰收(图)

2016-11-15 09:1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今年,在该市农业局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外瑞泰家庭农场成为当地首个“富硒白菜”种植户。这个新品蔬菜上市,将为改善当地白菜品种,为广大菜农增收起示范作用。

高碑店“富硒白菜”丰收(图)

    近日,高碑店市梁庄村外瑞泰家庭农场百亩绿油油的农田里,人们正忙着收获首次试种成功的“富硒白菜”。今年,在该市农业局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外瑞泰家庭农场成为当地首个“富硒白菜”种植户。这个新品蔬菜上市,将为改善当地白菜品种,为广大菜农增收起示范作用。图为收获现场。

    时爱民 徐荣达 韩瀚摄

相关新闻

高碑店市建成网上审批服务平台

2016-11-14 17:03:38

为更好地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高碑店市财政投入271万元专项经费,建设网上审批服务平台。日前,平台已完成对该市218项行政许可事项的梳理核实校对和系统录入审核等工作。

京津冀三地试点协同养老 武清、三河、高碑店先试点

2016-11-11 10:17:26

昨日,第五届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开幕,记者获悉,京津冀养老服务协同发展方案已出台,天津武清养老护理中心、河北三河燕达国际健康城、中标集团河北高碑店养老项目成为首批三家试点机构。

高碑店市特教中心教师蔡跃梅:积小善为大爱的特教老师

2016-11-09 10:09:19

1973年出生的蔡跃梅是高碑店市特教中心教师,一直担任低年级培智班的班主任工作,她的学生都是一些中重度的智力障碍儿童。她一直在默默地奉献,用博大的胸怀拥抱所有的孩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