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爱心业主与公益社团联合开展闲置衣物公益捐助活动

2016-11-15 10:2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日前,沧州市凤凰城小区爱心业主与8090公益社团联合开展了“衣旧暖心”闲置衣物公益捐助活动。

    日前,沧州市凤凰城小区爱心业主与8090公益社团联合开展了“衣旧暖心”闲置衣物公益捐助活动。志愿者们来到凤凰城小区,为贫困地区募集御寒冬衣,号召居民把闲置衣物再次利用起来,传递社会温情。图为凤凰城小区居民在捐献棉衣。 戴绍志 魏志广摄

相关新闻

邯郸团市委公益手工课开课

2016-11-10 14:54:29

近日,由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啸虎手艺工作室开展的“陶乐园——公益手工课”在市青年中心正式开班,30余名青少年在家长的陪伴下参加了首次课程。

一位邢台公益摄影师的传奇经历

2016-11-02 09:51:03

马健,一名打过仗的退伍老兵,有着挥之不去的军人情结;他爱好摄影,是一名业余摄影师,作品曾在《大众摄影》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他注册网名“冰咖啡”,开设微博“行者马健”传递正能量,点击量超千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