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举办首届快递业务员 职业技能大赛

2016-11-15 11:34:43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沧州市首届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大赛举行,来自邮政公司、E MS、顺丰等10余家快递企业的36名选手参赛。

    本报讯(记者王汝汀)日前,沧州市首届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大赛举行,来自邮政公司、E MS、顺丰等10余家快递企业的36名选手参赛。最终,顺丰速运沧州分公司的张铁军等10名选手获得优胜选手称号,杭州百世网络沧州分公司代表队等6个团队荣膺“工人先锋号”。

    这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主办,市快递行业协会、杭州百世网络沧州分公司共同承办。比赛按照《快递业务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的要求,对选手进行综合能力测评,共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展示了较为熟练规范的职业技能和素质。通过比赛,各快递企业及工作人员对快递职业素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派件效率、规范派件流程、保证快递安全。

    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在全行业营造“学知识、比业务、练技能”的良好氛围,激发快递从业人员立足岗位、苦练技能的工作积极性,为全市快递行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实现绿色快递需要“商递购”深度联手

2016-11-15 11:22:25

解决快递业过度包装实现绿色环保已经迫在眉睫,相关部门在设计制定快递绿色包装制度的同时,无论卖家、平台、快递企业还是我们每一位普通网购消费者,都有责任和义务为减少快递包装垃圾有所担当。

南京一快递员怕忙怕累辞了职 顺道还偷老东家

2016-11-15 10:20:38

“双十一”期间,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接到一家快递公司报警称,公司待发的快递被偷了。

“双11”快递正跑在路上

2016-11-15 08:37:27

“剁手党”在清空购物车后,最期待的就是手撕包裹的那一刻了。今年的电商和物流公司,在新技术的武装下,又多了一些和时间赛跑的底气。不过,每天2.4亿件包裹处理量对商家和物流行业仍然是个不小的挑战。

男子偷听快递员打电话后假装货主冒领快递

2016-11-13 19:56:02

事后小李发现,黄先生的快递被人冒领。再去找冒领者,已经不见踪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