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办理保障房不再提供“无房证明”

2016-11-15 13:01:53 来源: 责任编辑:聂书雪
根据新的办理规定,住房保障申请人在申请住房保障资格时不必再去房屋查询窗口排队查询房屋权属登记信息,只需将有关申请资料递交到基层住房保障部门即可,申请家庭的房产信息由邢台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按程序统一查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卢玉辉)11月14日,记者从邢台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到,邢台市民在办理保障房业务时(申请、年审等)不需要开具《房屋权属登记信息查询证明》,由邢台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通过查询平台按照联审联查的方式集中查询,不用百姓再跑腿。

    根据新的办理规定,住房保障申请人在申请住房保障资格时不必再去房屋查询窗口排队查询房屋权属登记信息,只需将有关申请资料递交到基层住房保障部门即可,申请家庭的房产信息由邢台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按程序统一查询。“实际上手续并没有少,不过原来由居民做的工作,由房管部分来做,减轻了申请家庭的负担。”邢台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这一政策的改变,还加快了住房保障资格的办理速度。

相关新闻

唐山市区三处保障房配套路网全面竣工通车

2016-11-08 11:12:16

为便利群众出行,完善城市路网结构,市城管局积极推进保障房配套路网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