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了三箱货司机浑然不觉 收费员急追三里地归还

2016-11-15 14:27:56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薇
11月10日,一司机拉着一车货物准备驶离高速公路,有三箱货物掉落他却毫不知情。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后,仅仅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将价值6000余元的货物完璧归赵。

    燕赵晚报讯(记者李兵 通讯员谷二虎)11月10日,一司机拉着一车货物准备驶离高速公路,有三箱货物掉落他却毫不知情。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后,仅仅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将价值6000余元的货物完璧归赵。

    11月10日19时许,京昆高速公路北口收费站收费一班副班长李胜利在巡查时,突然看到收费站广场减速带内有3个散落的货箱。

    “这些箱子有可能是前面那辆货车上掉下来的,快告诉司机!”李胜利立刻联系同事,希望能够拦住不远处一辆正准备驶离高速公路的货车。但由于那辆货车此时已经离开收费站,司机没能收到工作人员的提醒,早已沿国道一路驶去。

    李胜利赶紧找来两名同事,将地上的货箱装上并驾车追赶那辆货车。很快,李胜利等人在距离收费站约1.4公里的位置将那辆货车拦下并告知了货车司机。货车司机赶忙下车查看。经过比对,司机和李胜利同时确认,先前掉落在收费站广场上的3箱货物正是货车上的。货车司机称,掉落的货物是他从新疆运来的鞋子,三箱共计6000余元。之前在驶入收费站前的匝道时,大概是由于车速过快,导致箱子随后被甩落,但他根本没有发觉。对于李胜利等人的帮助,货车司机特别感动,拉着大家的手连连道谢。

相关新闻

涿州司机突发脑溢血 张家口高速民警急救

2016-11-15 10:06:28

11月13日,在张涿高速公路上,河北高速张家口支队涿鹿大队民警发现涿州司机王某突发脑溢血趴在方向盘上,大家争分夺秒紧急施救挽救了司机的生命。

两车挟持人质冲关 四川高速上演“警匪大片”

2016-11-15 08:13:05

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成绵广三大队获悉,11月13日上午,绵广高速上演了一部“警匪大片”。

山东多地遭遇大雾与霾 300多个高速收费站临时封闭

2016-11-14 19:18:05

14日上午,山东大部分地区被大雾和霾笼罩。受此影响,山东有20多条高速公路的300多个收费站临时封闭。

香河30天查处1676起占用高速应急车道行为

2016-11-14 14:01:42

高速交警香河大队自10月6日至11月6日,开展违法占用应急车道专项行动,累计查处占用应急车道行驶、违法停车等行为1676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