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现失恋博物馆 每一个展品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故事

2016-11-15 17:1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聂书雪
11日,南京一失恋博物馆展出杀虫剂、打火机、魔方甚至避孕套等多件爱情遗物。

    哪怕是一个别针,也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故事。11日,南京一失恋博物馆展出杀虫剂、打火机、魔方甚至避孕套等多件爱情遗物。80后“馆长”高雨生通过微信公众号征集失恋物品和故事,每件藏品都见证一段破碎的感情。(图自水印)

 

  

相关新闻

沧州市博物馆打造地方特色数字资源库

2016-11-14 09:58:50

昨天,市博物馆启动地方特色数字资源库建设项目,利用现代信息技术集中展示沧州人文历史、风土人情与文化亮点。目前,相关单位正在进行文物拍照等基础性工作。

我省首个民间“冀商博物馆”在衡水冀州区开馆

2016-11-14 08:08:56

日前,由冀州民间收藏爱好者贾广田出资建立的我省首个民间“冀商博物馆”在冀州区正式对外开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