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十大经济新闻暨年度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启帷

2016-11-16 07:1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2016年度(第十一届)“河北十大经济新闻暨年度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河北新闻网讯 即将过去的2016年,燕赵经济舞台发生了哪些大事值得回味?又有哪些引领开拓创新的经济人物令人瞩目?2016年度(第十一届)“河北十大经济新闻暨年度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已成功举办十届的“河北十大经济新闻暨年度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活动,以专业的精神、理论的高度和发展的深度,从新闻的视角全面梳理我省经济发展脉络,以人物的视角见证我省经济转型升级进程。每年有超过百万的公众以不同的方式参与评选投票,成为全省年度经济生活中的一次盛典。

    2016年度“河北十大经济新闻暨年度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活动以“协同发展、转型升级”为主题,以“创新、转型、责任、领导力”为标准,重点关注内容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重大突破;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实施创新驱动,实现赶超跨越;坚持绿色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速结构调整等方面,突出年度重大经济事件和典型经济人物。

    本次评选活动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经济日报社承办。目前,由经济管理部门负责人、经济学者、专家教授、媒体负责人等27人组成的评委会已成立,采取评委投票与公众投票相结合的办法,评选出十大经济新闻和十大经济风云人物。广大公众可关注12月中旬的河北日报、河北经济日报,登录中国河北——河北省政府门户网站www.hebei.gov.cn,河北经济网www.hbjjrb.com,以及河北经济日报官方微信,关注活动并进行投票。

相关新闻

感动河北人物吴俊巧四赴井陉贵泉村献爱心(图)

2016-09-02 11:05:32

吴俊巧和爱心人士来到井陉县南峪镇贵泉村,为灾区老百姓献上一份爱。

感动河北人物卢伟当选省见义勇为英雄

2015-06-17 09:12:41

16日,第十届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表彰大会在石家庄举行。感动河北人物卢伟等17人和唐山南湖救人群体等3个群体被省政府授予“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群体)”荣誉称号。

老人捡垃圾为生 感动河北人物周希胜助其安享晚年

2015-03-31 10:02:09

4年前,刘富照老人还在到处流浪靠捡垃圾为生,如今他在家安享晚年,不时有人定期看望。“我是遇上好人了,这辈子有福啊!”刘富照老人对感动河北人物周希胜这位“活雷锋”感激不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