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集中取缔23家散煤销售点 清理散煤4000余吨

2016-11-16 08:1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磁县集中取缔23家非法散煤销售点,清理散煤4000余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波、董建华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近日,磁县集中取缔23家非法散煤销售点,清理散煤4000余吨。

    散煤燃烧是冬季空气污染的重要原因,该县成立由环保、国土、工商等组成的专项巡查组,加强城区及重点道路两侧日常巡查,严格监管执法,严防非法散煤摊点反弹。

相关新闻

衡水:“禁煤区”散煤销售点全关停

2016-11-10 05:27:34

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散煤市场整治专项行动,严格规范流通领域的散煤市场,不符合规定的销售网点将被全部关停取缔。

文安县滩里镇开展散煤销售点治理行动

2016-10-14 09:55:34

为加大散煤销售点整治力度,助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10月10日,文安县滩里镇联合工商、质监、环保等部门深入到全镇散煤销售点进行督导检查。

邯郸广平县一散煤销售点变身停车场

2015-12-04 10:28:39

12月3日,邯郸市散煤治理和洁净型煤推广工作督导组来到广平县,对该县的工作情况进行督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