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在外创业人员调查摸底工作启动让“凤还巢”助力经济发展

2016-11-16 08:3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辛集市启动在外创业人员调查摸底工作,为开展“凤还巢”活动奠定基础。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 通讯员马健)昔日孔雀东南飞,今朝羽满凤还巢。日前,辛集市启动在外创业人员调查摸底工作,为开展“凤还巢”活动奠定基础。

    据悉,该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与辛集市在外创业人员的沟通联络,吸引在外工商界成功人士回乡创业,为辛集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提供信息、牵线搭桥,助力全市经济发展。

    本次调查摸底范围是,籍贯是辛集市的在外创业人员,包括在外地创办领办各类企业、公司的成功人士,也包括现在国企、上市公司以及知名民营企业中担任重要职务的工商界人士,还包括其子女、配偶中有上述情况的在外人士。

    本次调查摸底工作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制定好工作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具体承办科室和工作人员,广泛动员本辖区干部群众和本部门机关工作人员参与进来。

    该市将通过入户走访、发放调查表、电话问询等形式,对在外创业人员和工商界成功人士进行拉网式摸底调查,千方百计了解在外人员基本信息。摸底调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将加强感情联络,了解回乡创业人员的意愿想法,为今后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基础。

    该市还开辟了人才服务“绿色通道”,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努力做到让人才在辛集落地生根、创业圆梦。

相关新闻

冀州区委统战部开展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反哺工程”

2016-08-25 10:46:50

衡水市冀州区委统战部开展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反哺工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