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铁路沿线安全辛集市开展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2016-11-16 08:3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辛集市启动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该行动将持续至12月底。

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确保铁路沿线安全

    河北新闻网讯(赵月华)日前,辛集市启动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该行动将持续至12月底。

    本次行动将集中整治并消除铁路沿线的安全隐患,对铁路沿线两侧各500米范围内易产生轻体飘浮物的垃圾池、广告牌、塑料大棚、广告条幅、轻型彩钢建筑等进行排查,做到边排查边整治,能加固的加固,该围挡的围挡,应当拆除的坚决拆除。对排查整治实行责任制,建立健全台账,强化督导检查,全程跟踪问效。

    辛集市护路办还与北京铁路局环境治理办公室石家庄管理部、衡水工务段、衡水供电段等铁路部门一起梳理出存在的涉路安全隐患8类共13项。针对问题逐项商讨制定了解决办法及护路联防措施。

相关新闻

强化担当攻坚克难 确保铁路安全畅通

2016-06-13 08:34:00

6月12日,暑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对2016年暑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部署。副省长、省综治委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组长董仚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全力确保暑期通道沿线治安稳定和铁路安全畅通。

石家庄:全国首个省级地方性铁路安全法规于1日起正式实施

2014-12-01 21:36:40

(刘明怡)从河北省政法委获悉,《河北省铁路安全管理规定》已经2014年9月18日在河北省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并于12月1日起正式施行。11月28日,河北省护路办联合北京铁路局在石家庄新火车站举行了《河北省铁路安全管理规定》集中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