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国际粮油食品城项目开工

2016-11-16 08:4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日前,作为定州市今年的重点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国际粮油食品城项目正式开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日前,作为定州市今年的重点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国际粮油食品城项目正式开工。

    项目总建筑面积48.2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规划有交易会展区、仓储物流区和综合服务区。主要建设会展中心、商务中心、商业楼及仓库、停车场、仓储物流区、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电子商务中心、物流调配中心、商务信息中心等。

    项目建成运营后,可容纳企业1000余家,安排就业人员5000余人。将形成以粮油及农副产品批发交易为核心,集加工配送、仓储、物流运输等为一体的农产品流通供应链服务平台和基地,推动定州发展成为周边地区粮油食品贸易的集散地。

相关新闻

辛集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暨创业项目推荐会

2016-11-16 08:26:05

近日,辛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暨创业项目推荐会在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

国家5370万元资金支持河北10个湿地保护项目

2016-11-16 07:15:28

今年我省共争取到国家湿地保护与恢复、湿地生态效益补偿、湿地保护奖励等湿地保护项目10个,涉及国家补助资金5370万元。

唐山丰南10家钢企将重组精品炼钢项目

2016-11-15 16:10:48

记者日前从唐山市了解到,国内钢铁重镇唐山市钢铁去产能、产业升级再出重拳,10家钢铁企业将以股权入股的形式整合重组成一家新企业,投产后,将实现净压减炼铁产能355万吨、炼钢产能536万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