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一小学鼓励学生自制学具 提高学习效率

2016-11-16 08:4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年来,为提高孩子们的课堂兴趣和学习效率,丛台区刘二庄小学鼓励学生自制学具,巩固对课本知识面的理解。

邯郸丛台区一小学鼓励学生自制学具 提高学习效率

    近年来,为提高孩子们的课堂兴趣和学习效率,丛台区刘二庄小学鼓励学生自制学具,巩固对课本知识面的理解。图为老师在指导学生制作学具。 吴 超摄

相关新闻

邯郸魏县小学生走进警营参观学习

2016-11-15 14:49:26

11月13日,为进一步提高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魏县交警大队联合魏县交通小记者站,邀请了100名小学生走进警营参观学习。

竞秀区沈庄小学为重病学生爱心捐款

2016-11-14 16:53:15

11月11日上午,竞秀区沈庄小学为该校患颅内血管瘤的三年级(1)班学生许雪奥,举行“爱心传递 人间有情”爱心募捐活动。

石家庄一小学组建50余个社团 培养学生特长

2016-11-11 09:30:15

11月9日下午,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三年级同学表演舞蹈《民族大联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