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市开展清理违法占地突击行动(图)

2016-11-16 08:4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辛集市开展清理违法占地突击行动。图为位伯镇政府和土地、公安等部门联合,对西吕村韩某违法占用基本农田搞养殖的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辛集市开展清理违法占地突击行动(图)

    日前,辛集市开展清理违法占地突击行动。图为位伯镇政府和土地、公安等部门联合,对西吕村韩某违法占用基本农田搞养殖的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辛 轩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体育公园二期预计明年春季开建 占地19.35万平方米

2016-11-07 08:46:36

11月2日,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规划位于南二环以南的体育公园二期工程,将于明年春季开工建设,该项目设计仍以全民健身为主题,规划占地19.35万平方米。

保定市西二环外竞秀区教育城要开建 占地203.37亩

2016-10-22 21:02:27

10月20日,记者从保定市竞秀区教育部门获悉,该区教育城已经进入环评阶段,项目相关规划设计已完成。待可研性报告通过后,拿下土地证就可以进行招标,进入建设阶段,预计项目2019年5月完工。

张家口市将建占地1200亩的山体公园

2016-10-19 11:06:54

10月14日,在张家口市区西南角张家口现代产业园内,台子山和凤凰山两座山上彩旗迎风招展,工人们带着图纸和仪器爬坡上山、精密测量、划线布点,紧张忙碌,这两座山体工地项目就是张家口山体公园。山体公园有多大?什么时候建成?建成后的山体公园是什么样子?记者就读者关注的问题采访了张家口山体公园项目相关负责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