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专项整治重点查处7类房地产广告违法行为

2016-11-16 09:0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旨在清理房地产广告市场主体,严格房地产广告内容,规范房地产广告行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记者日前从定州市有关部门获悉,该市从现在起至年底,将对全市140家房地产企业开展广告发布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广告市场经营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旨在清理房地产广告市场主体,严格房地产广告内容,规范房地产广告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将重点查处7类广告违法行为:五证不全的广告主发布或变相发布房地产广告的违法行为;伪造、涂改、出租、出借、出卖、转让营业执照或其他行政许可证件的违法行为;房地产广告中使用“国家级”“最高级”“最佳”等用语的违法行为;房地产广告中存在发布虚假信息、误导消费者、夸大宣传的违法行为;房地产广告中含有升值或者投资回报等承诺内容的违法行为;房地产广告中存在以项目到达某一具体参照物所需时间表示项目位置的违法行为;房地产广告利用规划中或建设中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以及其他市政条件作误导宣传的违法行为等。

相关新闻

确保铁路沿线安全辛集市开展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2016-11-16 08:37:04

日前,辛集市启动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该行动将持续至12月底。

保定市区道路洗扫降尘集中整治行动启动

2016-11-15 09:05:10

为减少扬尘污染,保定从11月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区道路洗扫降尘集中整治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