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唐城际高铁项目获国家发改委核准

2016-11-16 09:4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11月14日,国家发改委官方网站发布关于新建北京至唐山铁路核准的批复。批复内容显示,京唐城际铁路全线设8座车站,项目总投资449亿元,建设工期为4年,规划年运输能力为5000万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11月14日,国家发改委官方网站发布关于新建北京至唐山铁路核准的批复。批复内容显示,京唐城际铁路全线设8座车站,项目总投资449亿元,建设工期为4年,规划年运输能力为5000万人。

    京唐城际铁路项目是京津冀地区城际轨道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承担沿线城际客流,兼顾部分跨线客流。线路起自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经北京通州区、廊坊市、天津宝坻区、唐山市,终至既有天津至秦皇岛高速铁路唐山站,正线长约148.7公里。全线设8座车站。同步配套建设大厂、唐山动车运用所。该铁路为高速铁路,正线数目为双线。设计行车速度为北京至香河段200公里/小时,香河至唐山段350公里/小时。

相关新闻

廊坊6个非遗项目获四金一银一铜

2016-11-03 10:23:34

廊坊都市报记者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办公室获悉,廊坊6个非遗项目在“百花杯”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评比中荣获四金一银一铜。

大名金融扶贫项目获评全国民生示范工程

2016-10-26 09:49:30

近日,第四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在人民日报社举行,大名县金融扶贫项目被评为全国2016民生示范工程。

秦皇岛市49个项目获得市总工会创业就业扶持

2016-10-25 15:58:30

10月19日,在市总工会举行的创业就业扶持项目资金发放仪式上,创业者许丹领到了5万元创业无息借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