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母亲河武烈河水环境明显改善

2016-11-16 10:1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经过多年的综合整治,作为承德母亲河的武烈河水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城市中心区已经逐渐形成长13公里、水面面积260万平方米的滨水河流景观带。

    这是记者日前拍摄的武烈河穿越承德市区的照片。经过多年的综合整治,作为承德母亲河的武烈河水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城市中心区已经逐渐形成长13公里、水面面积260万平方米的滨水河流景观带。 河北日报记者贾恒摄

相关新闻

保定市联合打击污染水环境“十小”企业

2016-11-04 16:04:34

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市公安局环保支队近日组织联合行动,对污染水环境“十小”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蠡县留史镇皮革硝染、喷浆企业非法生产行为和非法制革摊点。

天津滨海新区斥资90亿元改善水环境

2016-11-03 09:41:50

记者日前从天津滨海新区政府获悉,该区政府常务会议日前审议通过了《滨海新区水体达标方案》,到2020年,新区将斥资约90亿元,实施176项水环境质量改善重点工程。

省政协推进1号提案办理河北水生态水环境持续改善

2016-10-29 07:23:39

今年省政协将农工党河北省委提出的《加强水资源保护,改善生态环境》作为1号提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