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打脸王鸥怼柳岩 杨幂黑脸现身手包遮胸防走光

2016-11-16 10:0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日前,杨幂现身某酒店,出席活动时脸上无表情,也显得有些憔悴,走进酒店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快速进电梯离开。

网曝刘恺威发微博怼柳岩。

刘恺威的工作人员表示图是P的!

    近日,有网友爆料刘恺威在微博发文,怒怼柳岩,刘恺威在微博写道“你晚上从不对剧本?说的像你有剧本对一样。@柳岩”微博发出后引发网友热议。随后,有媒体联系到刘恺威方,对方表示,此微博截图是P的!

相关新闻

《真男2》杨幂再现神记忆 佟丽娅受罚落泪

2016-11-11 14:01:23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正式开启第二站。全新环境中,“一等警报”数次突响,“全营一杆枪”精神实时贯彻,更有数码读音教学现场欢笑不断。

组图:杨幂深V长裙隐现酥胸 否认刘恺威出轨

2016-11-10 09:07:27

杨幂深V长裙隐现酥胸 否认刘恺威出轨,否认刘恺威出轨,杨幂深V长裙隐现酥胸,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有媒体爆料称刘恺威疑似出轨,9日晚,杨幂出席某活动主动回应,“我知道大家现在都很关心我的心情和状况,…

《真男》凌晨1点紧急集合 杨幂脸上冒油沈梦辰惨不忍睹

2016-10-31 09:20:01

最近正在热播的《真正男子汉》让我们看到了光鲜亮丽的这些明星的另一面,当然军队生活真的不是闹着玩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