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未来两年百趟旅游专列开进邯郸

2016-11-17 07:1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邯郸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旅游资源丰富,目前拥有5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13家,形成了以古文化游、养生游、红色革命圣地游、最美乡村游为主的旅游产品体系。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 通讯员睢泽昆)11月15日,邯郸举行2016中国铁道旅游联盟年会,中国旅行社协会铁道旅游分会与邯郸市旅发委签署合作协议,未来两年将组织100趟旅游专列开进邯郸。

邯郸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旅游资源丰富,目前拥有5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13家,形成了以古文化游、养生游、红色革命圣地游、最美乡村游为主的旅游产品体系。根据协议,中国旅行社协会铁道旅游分会将利用覆盖全国的铁路资源和专列开行优势,帮助邯郸拓展客源市场,提升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完善,打造国内重要旅游目的地。

相关新闻

邯郸可预存水费了!支持微信付款

2016-11-16 22:26:18

近日,为方便市民更加便捷地交纳水费,邯郸市自来水公司在原有水费管理系统上进行了升级改造,增加了水费预交功能。

邯郸清理重复、虚假身份证 这张ID卡使用要小心!

2016-11-16 16:59:46

生活中,户口办理、结婚、入学、就业、参加社保、办理银行账户、办理出入境、办理驾照、住宿、征信等,均需用到身份证。身份证到期、丢失怎么补办?怎样使用更规范、更安全?……正确使用攻略↓↓转给身边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