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楚获第四届郁达夫小说奖

2016-11-17 08:0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由浙江省作家协会《江南》杂志社主办的第四届郁达夫小说奖日前揭晓,我省作家张楚榜上有名。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齐瑶)由浙江省作家协会《江南》杂志社主办的第四届郁达夫小说奖日前揭晓,我省作家张楚榜上有名。

    郁达夫小说奖以浙江籍杰出作家郁达夫的名字命名,两年一届,自2009年设立以来,坚持以弘扬郁达夫文学精神为主旨,鼓励浪漫诗意的写作,注重汉语叙事传统的继承和创新,是目前国内颇具影响力的文学奖项。本届评选共评出中、短篇小说奖各1个,中、短篇小说提名奖各3个。

相关新闻

河北省作协为秦皇岛市作家举办作品研讨会

2016-11-10 14:32:51

11月5日,河北省作家协会在石家庄举办“刘萌萌散文创作研讨会”。中国作协创联部主任彭学明、河北省作协副主席李延青、河北文学院院长司敬雪与省内外二十余位知名作家、散文评论家就刘萌萌散文集《她日月》进行了研讨。

畅销书作家丁丁:“家乡给了我很多灵感和创作自由”

2016-11-10 07:51:02

11月5日下午,畅销书作家丁丁张携长篇新作《永无止尽的约会》回到家乡,在省会图书大厦与读者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与畅销书作家丁丁张面对面交流

2016-11-07 10:47:19

畅销书作家、光线传媒青春光线总裁丁丁张携新书现身石家庄图书大厦与读者见面。新书《永无止尽的约会》写给“所有没有认真爱过就突然长大的人”。

河北青年作家刘萌萌描摹《她日月》二十余专家剖析研讨

2016-11-06 08:08:06

11月5日上午,河北省作家协会在石家庄举办“刘萌萌散文创作研讨会”。中国作协创联部主任彭学明、河北省作协副主席李延青、河北文学院院长司敬雪与省内外二十余位知名作家、散文评论家就刘萌萌散文集《她日月》进行研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