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恨天高遭三连摔 女星穿高跟鞋摔倒尴尬瞬间

2016-11-17 10:4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聂书雪
不过,近日走红网络的一段视频则记录了一名女子穿恨天高遭三连摔极其尴尬的过程。

    穿恨天高遭三连摔对于女生来说,穿着高跟鞋摔跤是极其尴尬的事,这样的场景也从未淡出过人们的视线。不过,近日走红网络的一段视频则记录了一名女子穿恨天高遭三连摔极其尴尬的过程。

    视频中,一名拉丁裔美女身着蓝色紧身迷你裙和黑色恨天高站在舞台上,周围满是热情的观众。在一阵欢呼声后,她踩着猫步,扭动着腰肢向舞台中央走去。可就在那时,尴尬的一幕发生了:她突然失去了平衡,身子向后仰,眼看着就要一屁股坐到地上。好在她及时伸出手撑住了身体,才“幸免于难”。

    她随后起身一边朝观众挥挥手,一边尴尬地继续表演。可是好景不长,她刚站起来走了几步,又一个趔趄扑到了舞台后方工作人员的身上。紧接着她第三次摔倒,差点把一旁施以援手的男子也拽倒在地。最后,她羞涩地迅速离开了舞台,只听见身后观众发出一片尖叫声和唏嘘声。

    人们对这种高的离谱的松糕鞋戏称为“恨天高”,后来恨天高便成为高的离谱的高跟鞋的戏称。特指鞋跟超过15cm的鞋子,是网络热词之一。

    女星穿高跟鞋摔倒尴尬瞬间

女星出席时尚活动或亮相颁奖礼红毯,为了让自己挺拔夺目,穿十几公分的高跟鞋已经是一项必备技能了。

女星走红毯也经常会出现高跟鞋引发的意外,比如裙摆被踩住,穿恨天高站不稳,只能麻烦一旁男星搀扶调整。

或是选了不合适尺码的高跟鞋,出现掉鞋的尴尬状况。

更悲催的是当众摔倒。

在舞台上摔倒只能依靠一旁的舞蹈演员搀扶才能站起来。

当然,若是你能摔得有美感,那也不失为一件赚眼球的好事。

女星出席时尚活动或亮相颁奖礼红毯,为了让自己挺拔夺目,穿十几公分的高跟鞋已经是一项必备技能了。

    3招减少穿高跟鞋伤害

    1.鞋跟高度最好3-5cm之间,鞋头较宽松、鞋跟较粗为宜。

    2.每天穿高跟鞋时间控制在3小时以内。

    3.适当按摩,使劲勾脚背,拉伸跟腱5分钟左右。

相关新闻

石家庄国际马拉松赛 一男子踩高跟鞋参加(图)

2016-11-13 11:51:40

11月12日,“2016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赛”石家庄开跑,此次赛事吸引了近2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长跑“发烧友”,比赛项目包括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

巴西美女穿高跟鞋短裙玩自由式足球 4个小时不间断

2016-05-24 16:52:25

巴西女孩穿高跟鞋和超短裙完成自由式足球表演,技能爆棚,令男孩子汗颜啊。(网页截图)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报道,日前,一名巴西美女4个小时不间断地表演自由式足球,而且是穿着高跟鞋!这个技能震惊了网友。今年25岁的巴西美女拉奎尔创下在4个小时内不间断表演自由式足球的记录,这一技能可能要秒杀众多大牌球星。而且为挑战增加难度的是,拉奎尔是穿着高跟鞋,超短裙的情况下完成的。

热门推荐